★365計畫-216★

 

/進度

 

說不介意是騙人的。

不過介意又如何?

快了這一兩年,跟未來一二十年相比,

我甘願多花一點時間去探索我需要怎樣的人?

跟什麼樣的人相處讓我覺得自在?

需要代表互補,互補和衝突僅是一線之隔,

自在不代表恣意,而是讓心自由。

 

好多人不敢去探索自己想要什麼、害怕去知道,

用物質或虛幻的條件來包裝自己真實的渴望。

 

今天家裡又收到一個炸彈,光五月就三、四對新人結婚,

另外還有滿月慶生的,親屬關係最親的就是表姊女兒滿月(不過表妹都生兩個了),

最遠的就是我媽以前的同事做奶奶了。

我媽對我欲言又止,我則是無言以對。

我沒有不在乎,

只是難不成因為父母期待我就立馬脖子上掛個徵男友嘛!=_=(昨天才知道這符號代表白眼,之前都解讀成無言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江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