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365計畫-225★


/改變好壞

 

每個時間點都有那個時間點的課題。

在不青不熟的模糊地帶時,總會有這麼一個課題──改變。

 

其實呀,說個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好笑的想法:

當我國中時,我回頭看國小的自己多幼稚呀;

當我高中時,我回頭看國中的自己小屁孩一個;

當我大學時,我回頭看高中的自己中二病;

現在的我看我大學的自己,也是覺得怎麼能這樣的不成熟呢。

 

我想當我四五十歲時,我一定會覺得二十多歲的自己,

就只是一個半青不熟的女孩罷了。

 

對於改變,我只想說,別看別人怎麼說,

問你自己,看你自己,跟你自己對話,

你該滿足的是自己,最需要對得起也是自己,

至於其他人,不論好壞的詞句,聽聽就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江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