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365計畫-253★

 

/團批

 

我最近作的最花時間的一件是,就是搞團批。

而且一次還搞兩團,這就是我好幾天斷斷斷斷斷續續沒時間做其他事情。

連幾天都快12點才會,覺得自己好像在瞎忙一團>"<

 

預計最快這星期可以結束一團,下星期可以結束另外一團,

之後就不開團了,還是跟朋友買比較快樂,

開心就殺看看,不用逐一匯報現況,還要緊張兮兮怕被以為營利,

怕漏講了什麼會造成團員恐慌。

加上我是開自己分寄的團,不是讓集貨分寄,現在想想我真是太閒。

 

就當個經驗,以後我可以嘴砲說我開過中團呢(兩團都4X人,合計8X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江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