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365計畫-259★

 

/備而不用

 

今天早上一直惦念著要帶雨衣,

事實上我也的確帶了。

 

等到下午烏雲來了(我絕對不說我其實期待下雨),

直到我回家後,雨才落下,

又喜又想哭哭,

好吧,防患於未然,至少不用擔心被急駛過的車輛害得濕答答。

 

和團員約了面交,可是有點失敗,

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是團員,他才是主購,

怎麼是我客氣得在那邊笑笑地陪小心,

面無表情的問我有沒有檢查過品質,

我怎麼可能打開檢查呢....

 

事實上,是因為我自己的打開都塞不回去了XDDDDDDD

就是傳說中很好用的防曬傘(單身限定,因為傘面不大XD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江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