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365計畫-264★

 

/輸贏

 

發現了,殺價最重要的,不是殺價技巧,

而是對方的身分。

 

昨天搞了一個晚上,鎩羽而歸,還跑去找其他主購哭哭了好久,

果然願意當主購的都很熱心,提供了對話紀錄給我看,

我終於參破最重要的一點,我找錯人了。

 

我竟然找了一個普通的客服MM在談價,

難怪對方死板板,咬死價不鬆口。

 

讓我的自信心受到前所未有的打擊,

連365都忘了(自從進入0寶後,我已經開始有一篇沒一篇的囧)

決定要等那位好客服MM出現後再談~

 

萬一連跟他談都失敗,就是我的問題了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江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