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365計畫-223★


/出清

 

在執行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一書時,受到最大的困難就是處理書,

尤其是那些絕版的同人誌,不少書都是當年費盡一番心血才收到的,

衝首販、刷網頁,還有天天流連露天等拍賣跟人競標。

 

之前在執行時,做得最好的部分就是整理衣服(→好沒執念XD),

最近才終於把部分買來之後,只看過一次的書都整理出來,

某天在想睡前要看什麼書時,才驚覺怎麼看就是那些,

不一定是最珍貴的,卻是最合我胃口,也是讓我心動的。

 

對啦,不定是刻骨銘心或令人驚艷的好文,可我就是喜歡的那種XD

 

以前我總夢想有一間書房,可以環繞在書堆中,

不過現在想想,我之前(前天前)的房間也算是在書堆中啦,床邊放滿書,

床下地上也疊了幾疊,桌上也疊,我弟的房間也被我塞書,

樓下抽屜有一個是放我在樓下待時在看的書,準備要看、看完的書,

然後網路書店下次再買書單永遠沒有歸零的時候。

 

難怪月底我都不知道我怎麼都月光光 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江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