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365計畫-267★

 

/失敗

 

到目前最失敗的談價,就是我現在開的這一團。

主帳號去談了三家店,開分身去談,每次都談得很久,價格又好硬,

談好~~~~~久~~~~~~才談到基本批價。

 

但是我私下去詢問過三位談過批價的人,都是一次到位.............=_=

他們都很好心的給我看過對話紀錄,

後來我反覆思考問題出在哪?

我想我是聰明反被聰明誤,我裝大陸人裝得太過頭,

那三位都是擺明台灣來的。

 

一般來說,台灣來的價格會比較硬,或許他們對於台灣團批比較親切吧Q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江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